大紀元【利益臺灣】 用真實新聞見證歷史 為正義吹哨守護臺灣

【大紀元2021年12月09日訊】中共全面滲透,臺灣陷入了「超限戰」的危機,大紀元適時推出「利益臺灣」系列專題報導,用真實新聞為讀者拉起一道「護財保命」的防護線,時間見證,真實新聞是守護臺灣的關鍵力量。

回顧2018年,中共勢力「入島、入戶、入心」全面滲透,美中貿易「極權與自由價值之戰」局勢混沌,紅媒「唱旺中國、唱衰美國、恐嚇臺灣」,社會陷入了「亡國感」的信心危機,大紀元適時推出《臺灣,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更好》,正氣安定人心,扭轉了低迷的時局,民眾稱讚「大紀元時報就像黑暗中的一盞明燈」。

中共勢力蠶食的關鍵時刻,大紀元挺身成為正義的吹哨者,獨家揭露中共「製造對立、敗壞治安、毒品入侵校園、操控輿論」,精準剖析「美中貿易戰、華為事件、豬瘟擴散、香港反送中、共諜案」,破除「中共大外宣」強國假象,客觀指出「紙老虎」的真面貌 ,「千金難買早知道」聲聲呼籲不僅帶出反紅媒的洪勢,更喚起政府對中共滲透的重視,積極布署臺商「鮭魚返鄉」。

真相是「護財保命」的力量,為了守護臺灣的知情權,大紀元不畏威脅堅持報導真實新聞,匯聚民意捍衛正義。更堅守媒體抑惡揚善的使命,深入報導中國市場曝險、「危機入市」的陷阱,當越來越多企業洞澈全局,選擇離開「資金的火葬場」,臺灣經濟又重回亞洲四小龍之首,時間見證了大紀元所言「遠離中共是福」。

2021年中共對臺文攻武嚇幾近末路瘋狂,我們將持續針對臺灣局勢、中共威脅、國際情勢不斷更新專題,揭露中共滲透的企圖與手段,讓更多人看見真相。多一個人了解真相就多一份守護臺灣的力量。

一個人就是一道光,守護臺灣的希望之光,只要團結更多的人閱讀大紀元真實新聞,我們相信《下一刻,天就要亮了》。邀您支持利益臺灣十萬閱報計畫:
了解更多 https://bit.ly/3GBv3Lr

相關新聞
大家源500坪倉儲火災 立委籲政府訂定管理辦法
台積電重量級法說將登場 市場聚焦五議題
英特爾德國晶圓廠預定地發現6千年古墓
台中研院南部院區估2027年完工
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,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
評論